NBA/巴特勒半夜三點起床練球 熱火老闆大力稱讚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球星Jimmy Butler今夏和熱火簽下4年1.42億美元合約,前進邁阿密,而他到新東家相當勤奮,半夜3點就到球場報到,更影響隊友和他一起,熱火總裁Pat Riley很滿意他帶來正面影響,大力稱讚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tler先前表示想多找些時間訓練,實踐方式就是早點起床,「我設了3點半的鬧鐘,那時你還在睡覺對吧?」迫不及待想開始訓練,而他積極的態度也感染其他隊友,像是Meyers Leonard、Bam Adebayo和他一起早起。

對於球員這麼勤奮,Riley很開心也大力稱讚Butler,「他帶給球隊更高的競爭意識,不僅是因為他和他的團隊來到一個普通的訓練營,這是一支全新的隊伍,全新的狀態。」

Riley續道,「我認為他在訓練營度過完美的一周,他為了讓一切步上正軌,非常努力,他讓自己在一周的訓練結束前,達到精疲力竭的程度。我喜歡這樣的努力,他所做的努力對球隊很有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