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澤就是神!封鎖道奇為國民續命 戰線延至第五戰

國民隊王牌投手Max Scherz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王牌投手Max Scherz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道奇隊在國聯分區系列賽聽牌,退無可退的國民隊今(8)日派出王牌投手Max Scherzer(薛澤)力阻對手晉級,而薛澤也發揮往常水準,先發7局僅失1分封鎖道奇打線,最終國民以6:1扳平戰局,將戰線延長至第五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澤首局就遇到小狀況,2出之後被Justin Turner敲出陽春砲,讓道奇先馳得點,不過在這一轟之後道奇僅再敲出3支零星安打,只攻佔上得點圈2次,而且都無功而返,薛澤7局上雖然因為保送出現滿壘危機,但最後讓Joc Pederson滾地球出局,安全下莊。

薛澤主投7局用了109球,其中72球是好球,僅讓對手敲出4支安打,雖然因為陽春砲掉了1分,但這一轟對戰況沒有太大威脅,薛澤此役投出3次保送,但也送出7次三振,屢次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打線方面,以三壘手Anthony Rendon和老將Ryan Zimmerman的貢獻最大,兩人各打回3分打點,包辦此役所有分數。

3局下1分落後的國民,靠著1支安打和2次保送攻佔滿壘,此時Rendon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追平分,5局下,Rendon用一壘安打送回超前分,但國民攻勢還沒結束,隨後Zimmerman送出3分砲,一舉讓國民5:1領先。6局下,Rendon故技重施,再用一次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6分,打得道奇無力招架。

在薛澤下場休息之後,國民派出Sean Doolittle中繼,而他也1.1局未讓對手踏上壘包,9局上Daniel Hudson關門,雖然被敲出安打,但最終仍順利拿下2個出局數,完成投球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