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韓新北競總主委 侯:400萬市民才是主委

▲侯友宜仍未接下韓新北市競選主委。(圖/記者陳志仁攝影,2019.09.09)
▲侯友宜仍未接下韓新北市競選主委。(圖/記者陳志仁攝影,2019.09.09)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為了衝韓國瑜選情,國民黨要求15個縣市首長出任地方競總主委,但擁有全台最多、400萬人口的新北市,市長侯友宜遲遲不接,今(8)日再被問到接競總主委的議題,侯說「我支持的候選人,一定以市民要的目標為主,贏得他們的支持才重要,主委的位子不是那麼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韓國瑜投入初選、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後,侯和韓的距離變越走越遠,韓國瑜、韓的妻子李佳芬近日來多次到新北市拉票、造勢,皆未見侯友宜到場支持,即便兩方的活動場地距離很近,一樣看不到侯韓、侯李同台。

被問到是否跟國民黨距離越來越遠,侯說「一定以市民要的目標為主,贏得他們的支持才重要,主委的位子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400萬市民支持,我跑行程都感謝市民,400萬市民才是永遠的競選主委。」

媒體追問侯,韓有沒有贏得市民支持,侯說「相信每個人都想贏得支持,每個人有每個人作戰方式,我們都要給尊重,侯友宜是市長,把市政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