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棒球隊生飆罵裁判再傳涉毒 校方:最重退隊

▲文化大學球員在回到本壘時疑似罵國罵,遭到主審警告。(圖/截自YouTube)
▲文化大學球員在回到本壘時疑似罵國罵,遭到主審警告。(圖/截自YouTube)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棒球隊隊員陳偉濠日前在梅花旗大學棒球賽冠軍戰中,因辱罵主審「5字經」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撻伐,遭文大以禁賽處份,4日又傳出與友人在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遭逮,雖然2人矢口否認,但因當場被搜出毒品吸食器,並驗出殘留毒品,目前已採尿送驗,文大校方表示,將分別啟動校規奬懲及球隊管理機制,若經調查該名隊員涉案事證明確,最重將予以退隊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大學棒球隊員陳偉濠3日於梅花旗大學棒球賽冠軍戰中,因為辱罵裁判造成風波,文化大學已於4日發聲明指出會至少處以3場禁賽,另會提案送交獎懲委員會議處,然而風波卻未止息,陳偉濠與林姓4日又在汽車旅館遭警方臨檢,在馬桶內發現還有3級毒品K他命的吸管,雖然兩人均否認持有吸毒,但仍被警方帶回採尿送檢,約1個月時間便能看到檢驗報告。

關於文化大學棒球隊陳姓隊員疑涉吸食三級毒品k他命一事,文大校方表示,將雙管齊下,分別啟動校規奬懲及球隊管理機制。若經調查該名隊員涉案事證明確,棒球隊部分,最重可予退隊處分;至於違反校規部分,將由相關單位提案送交師生代表組成的奬懲委員會議處。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