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定位送錯點!客人好心建議 恐怖外送員「秒變臉」狂嗆

▲在路上時不時就能看到外送員的身影。(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在路上時不時就能看到外送員的身影。(示意圖/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在外送平台超夯卻也帶來亂象!一名女大生就在訂餐時遇到恐怖外送員,讓她與朋友嚇壞了,並把對話貼上網路,希望能提醒大家訂餐時也要注意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Dcard 上貼出與恐怖外送員對話紀錄,及自己與朋友遭遇的事情。原 PO 在昨( 7 )日與朋友在交大附近一起訂餐,外送員一到就連傳四次到達訊息,不過卻在住家樓下沒有見到對方身影,原來外送員是依照「定位」送餐,原 PO 當下也向外送員反應「定位是錯的,要看地址」,但卻得到「所以?不好意思沒導航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騎」、「我在這裡等你 10 分鐘,沒來我就反應給客服了,我們依照定位送達」。原 PO 只好跟朋友步行前往外送員所在的地點。

▲女網友把對話貼出。(圖/翻攝 Dcard )

到達現場成功取餐後,原 PO 好言相勸,建議「下次可以注意一下地址」,沒想到外送員一秒變臉大聲叫囂「怎樣啦?嗆什麼啦?訂位出錯是我的問題嗎?」,原 PO 與友人見狀也趕緊離開,沒想到這位外送員開始騎車追上兩人,邊騎邊嗆聲,甚至還在兩人即將到達的路口堵人,又嗆「不怕負評啦」。

原 PO 與朋友也走其他路線離開,她還補充「可惜沒有錄影,當場對方一副失控的樣子,怕他會加速騎車撞我們」、「老實說訂位不對是我們的問題 但訂餐同學的手機真的沒辦法剛好訂在正確位置上,所以地址有註明清楚而且他不想送到我們這邊,我們也立刻去找他了他卻用這種樣子,嚴重嚇到我們,感覺也很差」。

完整▲女網友過程都寫下。(圖/翻攝 Dcard ) ▲女網友把完整過程都寫下。(圖/翻攝 Dcard )

原 PO 最後也感嘆「沒想到叫外送也會遇到八家九,還有暴力傾向」、「希望大家訂餐也能注意安全,記得選貨到付款,我們因為超過 1000 元只能刷卡,不然遇到這種應該不要取餐立馬逃, Uber eat 真的應該好好審核外送員身份,如果被合作夥伴砸招牌也很不好」。

▲女網友把過程都寫下。(圖/翻攝 Dcard )

問題一出也引發熱議,許多卡友也紛紛留言「我之前遇到類似狀況」「這個良民證不知道是不是雞腿換的」「看到他的發言就很不爽」;但也有人疑惑「定位問題」非外送原的錯,原 PO 也回應,「因為自己地點在交大半山腰,定位不精準,且其他外送員都能送達」。(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