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不辦國慶升旗是因為韓國瑜?韓辦:不可能!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號召15個國民黨執政縣市各自舉辦升旗典禮以對抗蔡英文總統執政不當,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決定不自辦,外界臆測是因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8日受訪,直接表示「不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媒體詢問葉元之「韓國瑜和侯友宜是否嫌隙還在」?葉元之回答「不可能!我曾在新北市政府服務過,侯友宜是說元旦時會擴大辦理」、「我覺得侯友宜一定會支持韓國瑜,只是方法不是現在大家所認為的方式,包括要站出來、要接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等等,但是侯友宜是要先把市政做好,然後再請大家支持韓國瑜,這樣效果會才會更棒」、「方法不一樣,但是目標一致」。

至於韓國瑜今天北上出席工商建研會會員大會,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合體,但馬英九前總統卻缺席,葉元之回答,馬前總統很忙,他有既定行程,他強調外界對「馬郭相見」不用刻意拿放大鏡看。葉元之說,馬前總統最近與郭台銘公開出席同場活動,是「好朋友相見熱絡」,馬對郭釋出善意,對國民黨是好的,「馬前總統之前很挺韓國瑜,還一度哽咽,他絕對最支持韓國瑜,他也是幫韓國瑜交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