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挺港爭議惹怒中國 勇士主帥柯爾:沒有想法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一向關注公共議題的勇士主帥Steve Kerr這次退縮了?近日火箭經理Daryl Morey挺港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聯盟和球員都被迫表態甚至道歉,Kerr今(8)天受訪也被問到此事,他表示不想評論,因為事情太複雜還沒搞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表示他已經聽說也看了許多關於該事件的新聞,但並沒有特別的想法,「這是個很奇怪且複雜的國際事務,很多人都無法理解,我也是,所以我不想要多加評論。」

Kerr過去長期灌注美國槍枝議題,這次選擇不表態,「你可輕鬆評論那些你熱衷的議題,所以我也是,在我擅長的事上發表意見,而其他東西我還在學習了解中。」

Kerr表示聯盟並沒有要求教練或是球員,對於此事禁聲,但不管有沒有,這件事都會在NBA裡發酵,備受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