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黃子佼娶年輕美女 帕妃嚇呆「也太晚婚」獻祝福

▲帕妃來台宣傳。(圖/記者林柏年攝)
▲帕妃來台宣傳。(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由大貫亞美、吉村由美組成的日本雙人組合「帕妃(PUFFY)」將於11月1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今(8日)訪台宣傳,2人早期在台工作時與黃子佼成為朋友,在聽到對方明年結婚後,驚訝問他幾歲,笑說以為黃子佼早就成家,沒想到卻是晚婚,記者會上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108_191008_0004
▲帕妃來台宣傳。(圖/記者林柏年攝)


大貫亞美、吉村由美今在記者會上聽到好友黃子佼明年將結婚,驚訝並感謝媒體提供情報,隨後頻問他年齡,在聽到比自己年長後,就笑說「也太晚婚了!」甚至詢問是否跟年輕女孩結婚;事後受訪時,2人開心表示:「真的非常替他開心,非常恭喜!」亞美也開玩笑說:「聽說對象很年輕,不禁想到女方媽媽的感想。」由美就回:「現在不用說這些啦!祝福Mickey就對了!」

「帕妃」2016年因颱風關係取消台灣演唱會,時隔9年再登台,表示最近彩排會往觀眾喜歡的方式進行,也會勤練中文,笑說之前學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都不實用,11月一定會準備能與歌迷互動的詞彙;她們也誠實表示忘記中文作品的歌詞,有被觀眾反應聽不懂,這次演唱會會認真準備好,請大家期待。

她們將於11月17日來台,晚間7點於三創Clapper Studio開唱,目前門票熱賣中,可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查詢購票。

2019108_191008_0015
▲吉村由美。(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108_191008_0017
▲大貫亞美。(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