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了!馮提莫結束直播合約 下一步動向曝光

▲馮提莫宣布暫停直播。(圖/翻攝微博)
▲馮提莫宣布暫停直播。(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有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馮提莫,從直播界竄起,在網路上有高人氣,順勢出道成為歌手。今(8)日她突然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與直播平台的合約到期,將暫停直播,許多粉絲紛紛表示支持「你在哪,我在哪。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提莫從直播界轉戰歌手。(圖/翻攝微博)

馮提莫因外型出眾,還擁有甜美的歌聲,在網上擁有眾多粉絲,最近她積極跨界成為歌手,還發了新專輯,並參加許多大型頒獎典禮。然而,馮提莫今突然釋出消息,「2019年9月30日我和鬥魚的直播合約已經圓滿到期。目前和各個平台還在對未來的合作洽談中,所以最近直播需要暫停下,一旦定下來我會馬上通知大家。」


▲馮提莫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馮提莫年初就被爆料遭直播平台鬥魚以緋聞要脅,被迫低價續約,當時雙方都未對外回應,10個月後馮提莫突然宣布離開該直播平台,此舉令人驚訝,但粉絲都支持她的決定,「不管你在哪,我們蘑菇都會跟著你」、「哪個平台快點簽走提莫吧,我只想早點看到直播」、「不管你去哪裡,不管你是否還直播。你都是我青春的回憶」。


▲馮提莫微博全文。(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