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設計展在屏東 全球規模最大設計超市

▲一走進主展區,手推車集結成的「雲霄推車」成為全場的焦點!壯觀的「雲霄推車」讓「超級市場」搖身一變成為熱情時尚的「超級南」設計超市!(圖/資料照片)
▲一走進主展區,手推車集結成的「雲霄推車」成為全場的焦點!壯觀的「雲霄推車」讓「超級市場」搖身一變成為熱情時尚的「超級南」設計超市!(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台灣設計界第一大盛事「2019台灣設計展」在屏東舉辦,以「超級南-超級南方‧非常台灣」為主題,打造出一座全世界最大、最有屏東風情的設計超市!而今年國慶煙火也在屏東施放,屆時還能搭乘雙層巴士一覽國境之南,讓今年雙十連假有更多層次的體驗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走進主展區,手推車集結成的「雲霄推車」成為全場的焦點!壯觀的「雲霄推車」讓「超級市場」搖身一變成為熱情時尚的「超級南」設計超市!

緊接著是無氏製作策劃的「屏東西」,用設計跳脫日常與傳統,帶大家認識全新的超級屏東,而蚯蚓文化所策劃的「屏東YA」則要打開大家對屏東的想像,探索屏東的新視界!

繼續走進展區,迎面而來感受到一股強大卻細緻的「屏動能」,欣賞在地運動品以及人才故事!另一方面,工業技術研究院與高田設計所精心策劃的「屏東製」,則要帶領大家用五種感官,探索從製造業蛻變成觀光業的過程。

1 ▲繼續走進展區,迎面而來感受到一股強大卻細緻的「屏動能」,欣賞在地運動品以及人才故事!(圖/資料照片)

中場休息時,別忘了到「好屏未來市」,品嚐當日新鮮製作、限量供應的「好屏便當」,挑動舌尖的絕美感受,味蕾大滿足!

▲別忘了到「好屏未來市」,品嚐當日新鮮製作、限量供應的「好屏便當」(圖/資料照片)

3 ▲好屏便當(圖/資料照片)

嚐完好屏便當後,由5% Design Action帶大家走進「屏安村」,體會社會設計所打造的屏東生活美學!逛完主展區後,還有究方社的「屏東事」在衛星展區,一同見證屏東新舊記憶符號與特有的傳統風彩。

▲屏東事吟土風人展區(圖/資料照片)

5 ▲屏東事吟土風人展區(圖/資料照片)

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到「教育設計展」體驗蟲洞冒險,跟著「國際青年設計交流展」的台日韓青年設計師,一同探索跨國差異的國際設計觀。

▲跟著「國際青年設計交流展」的台日韓青年設計師,一同探索跨國差異的國際設計觀。(圖/資料照片)

逛完展覽後,先別急著離開!每晚還有精彩「超級靚」光藝展,體驗充滿聲光互動的夜遊設計!周末還能逛超級市集,看藝文表演、聽設計講座,以及體驗DIY,充實過完一整個月。

7 ▲每晚還有精彩「超級靚」光藝展,體驗充滿聲光互動的夜遊設計!(圖/資料照片)

【2019台灣設計展】
展期108年10月5日(六)至10月20日(日)
詳情請見台灣設計展官方網站:www.designexpo.org.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