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愛河水岸第一排 低總價欲吸引北漂青年返鄉

▲  愛河水岸第一排 低總價欲吸引北漂青年返鄉。(圖/公關照片)
▲ 愛河水岸第一排 低總價欲吸引北漂青年返鄉。(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可一次擁有山、河、海港景觀的水岸住宅在高雄愛河旁推出,興富發建設最新推出的大樓住宅建案「愛情河左岸」,以2到3房、21至46坪為主力產品,鎖定首購族群,集結愛河水岸第一排絕佳美景,更由世界知名飯店推手「G.A」傾心擘劃,媲美飯店等級的規劃及服務,除了高雄在地客之外,也欲吸引北漂族返鄉置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銷售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高雄營業三處總經理黃惠玲表示,「愛情河左岸」座落高雄市中心,擁有自然景觀、港灣周邊無法複製之特性,總價688萬起可入主2至3房,而面對愛河第一排的46坪產品,每坪成交價則介於35萬到38萬元,從8月潛銷期至正式公開,預約己達上百戶。

黃惠玲說,愛情河左岸基地位於愛河第一排,擁有港灣最特別景緻,大樓規劃也媲美星級飯店的尊爵俱樂部,百米大樹綠廊、室內泳池、SPA養生、交誼書房、體適能健身房、精緻物業等,將全天候禮遇。週邊有高市電影館、圖書總館、流行音樂中心、駁二藝術特區等文化設施,更有國賓飯店、大立精品的頂級品牌加持,希望為高雄市場推出一棟具有指標性議題的新地標。

開幕酒會吸引近500人參與愛河遊艇PARTY,現場除了備有燒烤BBQ、文創餐車等美味饗宴外,還邀請到活力女團熱舞、中東手拋球巾舞及熱力四射火球Show等帶來精彩的表演;而週邊也安排了許多親子可以互動的行動裝置藝術家及街頭雜耍,更力邀了亞果遊艇俱樂部,在愛情河左岸接待中心前擺設了一台遊艇,讓民眾可以近距離的觀賞遊艇的英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