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系女神辣曬D奶車頭燈 加碼秀美白腿根

▲福岡南首度大尺度秀身材。(圖/雜誌官網)
▲福岡南首度大尺度秀身材。(圖/雜誌官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畢業於東京理科大學的福岡南(福岡みなみ),雖然主修建築系,但最後選擇踏入演藝圈,已有少數電影、舞台劇的經驗,以及節目演出。她近日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首次大尺度脫衣服,清純的模樣與傲人身材,十分漂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岡南除了幕前發展,幕後也非常拿手,不管是編劇或是動作指導都難不倒她;而近日她為了雜誌首度脫衣,穿著比基尼以及連身背部挖空泳裝,都完美呈現性感的身材曲線,其中一張更將手綁起,以灰色平口小可愛遮住胸部,相當火辣,而媒體報導表示她罩杯應有D以上。

她除了藝能,也擅長芭蕾舞與排球,受訪時也表示興趣是旅遊跟看動漫,目前沒有男朋友,未來會辦社群帳號與粉絲互動。

fukuoka_img04-side ▲福岡南長相甜美。(圖/福岡南官網)

fukuoka_img01 ▲福岡南長相甜美。(圖/福岡南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