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婚後大解放 黑Bra辣腿性感度爆表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林志玲向來熱心公益,每年都會推出自己的慈善年曆出來義賣,今年她延續過往的勇敢冒險與歸零後,用更愛自己「2020」作為明年年曆的主題,並命名為「2020.愛您愛您!」今年林志玲閃嫁日本男星AKIRA後,工作依舊不停歇,在這次的年曆拍攝中,她沒有因為嫁為人妻而吝於展露性感,年曆中的她不只呈現了完美體態,更露出誘人的黑色Bra,加上逆天的白皙長腿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年曆中展現完美體態。(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志玲姐姐推出的新年曆,2020的尾數零,代表的是一個階段總結,也提醒著每一個您要更有活力擁抱生命、創造美麗夢想、迎來完滿的愛。2020年對於志玲姊姊而言是一個新的啟程2020,象徵著愛您愛您,也希望大家有勇氣去愛,勇敢接受每一次華麗的冒險,而且今年有 366 天,多愛您一天。

▲林志玲在年曆中展現完美體態。(圖/照片提供: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林志玲推出自己的慈善年曆出來義賣。(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林志玲自2011 年起,每年透過年曆義賣及愛心義賣網站所募得之款項,至今已協助千名以上腦性麻痺、發展遲緩兒童、聽力損傷兒童,另外,支持原住民兒童舞蹈傳習計畫,有超過千名的原住民孩子因此而受惠。  (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