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賣假貨? 連千毅小編「40字」神回全看傻:真會掰

▲自稱「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在直播界中享有高知名度,但近日因恐嚇、販售名牌假貨等登上新聞版面。(圖/NOWnews資料照片)
▲自稱「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在直播界中享有高知名度,但近日因恐嚇、販售名牌假貨等登上新聞版面。(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入高雄街頭槍擊案後,又被查出販售多件仿冒品,旗下公司「蘭庭精品」倉庫也已經被查封,而周邊新聞仍不斷發燒,近日有不少網友在連千毅成立的公司「蘭庭精品」臉書留言,要求退貨,但卻得到小編誇張的回應,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日前遭檢警查扣 500 多件名牌精品,包括愛馬仕、 GUCCI 都被原廠鑑定為仿冒品,印有賓士標誌的行李箱也被認定,授權函並非出自總公司或中國子公司,事件爆發後,許多顧客都到「蘭庭精品」專頁狂洗留言「要求退貨」。

▲連千毅事件爆發後,網友上公司粉專抱怨貨亂寄。(圖/翻攝蘭庭精品)

只見一大串留言當中,有些網友私訊粉絲專頁表示「倉庫存貨被鑑定出假包的報導是真是假」,結果粉專小編竟回應「這是以前廠商寄賣,被我們發現是假貨沒拿出來賣的,我們保證顧客拿到的精品包都是正貨」,讓網友全看傻眼。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貼出對話,稱自己私訊小編要求退貨,不料對方竟然回「你好,退款要等連董回來才行,我們盡量以協助換貨給你」,這名網友忍不住質疑,「連董不是被…」;還有顧客私訊時被嗆「你以為你是誰,連千毅是你在叫的?」

▲網友詢問貨是否是真的,小編神回覆引發討論。(圖/翻攝蘭庭精品)

消息曝光之後,被轉發至各大社群平台,網友紛紛留言「什麼鬼啊,這種話有人相信嗎」、「賣假貨就賣假貨,這樣也能掰太狂了吧」、「之前買錶給我亂寄一通真的傻眼」、「客服很兇耶!一天到晚威脅要從臉書找酸民」、「真會掰,能說成這樣也是佩服」、「難怪鐵粉到現在都還在支持!」(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