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生遭霸凌 網友竟糾眾做這件事

▲霸凌者阿嬤經營的麵店,疑遭網友糾眾蛋洗,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霸凌者阿嬤經營的麵店,疑遭網友糾眾蛋洗,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南部某高工發生聽障生遭霸凌事件,今傳出案外案,其中一位霸凌者的阿嬤經營的麵店,疑遭網友糾眾蛋洗,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相關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霸凌者的阿嬤經營麵店,遭人丟擲雞蛋,麵店鐵門及地上全是蛋汁、蛋殼,一片狼籍,幸好無人受傷,民眾質疑係因霸凌事件引發網友不滿,因而糾眾蛋洗霸凌者阿嬤的店。案發後警方派員前往查處,惟涉案人早已離去,警方已完成蒐證,深入調查偵辦。

這起霸凌事件的影片被網友上傳臉書社群,引起公憤,從影片中看到,霸凌者用言語及動手霸凌1名聽障生,霸凌者「問候」聽障生的母親,甚至將腳踩在該名聽障生桌上,聽障生出言制止並撥開,霸凌者竟故意再次踩、踼桌子。聽障生相當生氣,聽障生生氣地多次制止,不斷叫對方不要再弄了,但霸凌者仍不停手,持續打聽障生的頭,並掌摑他,聽障生只能任由霸凌者欺負,相當無助。

校方獲悉後,馬上進行處理,除深入釐清了解事發原委外,並查出影片中的相關學生身分,當天上午集合全校學生,說明事件原委,也請學生配合,勿再散播轉傳相關訊息。

教育部國教署第一時間立即請教育部台南市聯絡處協查,請學校提供受害學生必要之協助與輔導,該校已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會議,將依據會議決議進行後續輔導處置。國教署並請台南市聯絡處及學校確實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及相關規定妥處,並盡速提供受害學生及行為人相關輔導,並成立專案小組了解處理情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