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門的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全台巡演最終場將在嘉義

▲《淘氣旅行箱》帶著寶貝認識異國打擊樂器。(圖/朱宗慶打擊樂團提供)
▲《淘氣旅行箱》帶著寶貝認識異國打擊樂器。(圖/朱宗慶打擊樂團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朱宗慶打擊樂團「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在全台11個縣市展開共32場巡演﹔10/27(日)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巡演最終場,嘉義縣長翁章梁邀請舊雨新知,一同環遊多采多姿的世界,為《淘氣旅行箱》巡演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透過「豆莢寶寶DoReMi」這三個角色,構思發想創意內容,2019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淘氣旅行箱》,以世界風為主題,精選各地特色樂器、曲風,以及耳熟能詳的世界童謠,將世界音樂風情的奧妙盡收「耳」底!

《淘氣旅行箱》將帶著爸媽與寶貝們認識各種異國打擊樂器,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為此,主題曲除了使用眾多異國樂器演奏外,也將異國樂器特色融入歌曲的唸白中﹔像是泰國傳統樂器「圍鑼」,是由十六個小鍋狀且亮晶晶的鑼所組成的,聲音獨特有魅力;而聲音甜絲絲的「竹琴」,則是越南姑娘的代表樂器。

每次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唱跳橋段,這次編排了多首耳熟能詳的世界童謠,如〈造飛機〉、〈兩隻老虎〉等,在音樂會中重新編曲成擊樂版本,加上簡單、好上手的舞蹈和肢體互動編排,為親子創造出一段歡欣的回憶。「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全台巡演最終場,10/27(日)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