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少女2》阿樂回來了?范少勳透露答案藏在這

▲范少勳擔任《通靈少女2》男主角。(圖/記者薛羽彤攝)
▲范少勳擔任《通靈少女2》男主角。(圖/記者薛羽彤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范少勳今(9)日為宣傳電視劇《通靈少女2》出席媒體聯訪,接下第一季蔡凡熙男主角色,上周播出兩集,張宇軒直說自己是阿樂,讓觀眾以為阿樂回來了,但范少勳今日受訪時透露,第3或第4集時,就可以知道為何他會一直自稱是阿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少勳是新生代演員。(圖/記者薛羽彤攝)

起初劇組透露第二季少了蔡凡熙由范少勳替代,讓許多網友不能接受換角,會害怕兩人演技表現被比較嗎?范少勳表示,有先跟學長拜碼頭,兩人私下感情也不錯,范少勳認為兩人是不一樣的角色性格,導演和編劇都換過,是全新的開始。至於先前傳出郭書瑤在片場耍大牌,范少勳極力澄清,「瑤瑤很常請大家吃飯,完全沒有耍大牌,瑤瑤也很照顧我,知道我愛吃,常常買一些好吃的東西。」《通靈少女2》共8集,范少勳透露兩人在裡面沒有感情戲,只有友誼之情。


▲范少勳與郭書瑤搭檔演出。(圖/翻攝臉書)

范少勳日前以電影《下半場》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談起媽媽得知的第一反應,他笑說:「我媽很可愛,我經紀人告訴她時,她還回答『啊是哪一部』?」范少勳透露為了下個月金馬備戰的,就是身材,日前因拍戲一個月內胖了8公斤,連他自己也嚇到,他透露目前78公斤,但經紀人告訴他為求畫面好看,要他努力瘦身回到拍《下半場》時身形。


▲范少勳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圖/翻攝臉書)

至於感情狀態,范少勳坦言已單身3、4年,而先前被爆出的6年女友,他僅回「就各自努力,在這階段想做好部分。」回應不斷鬼打牆,感情狀態仍撲朔迷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