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平洋上屹立不倒!」蘇嘉全國慶致詞勉勵不畏打壓

▲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致詞,勉勵不畏打壓,在太平洋上屹立不倒。(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2019.10.10)
▲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慶致詞,勉勵不畏打壓,在太平洋上屹立不倒。(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2019.10.10)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10)日上午出席在總統府府前廣場舉行的「中華民國中樞暨各界慶祝106年國慶大會」,他在致詞時勉勵國人,無論我們要面對多大的打壓和挑戰,台灣永遠在太平洋上屹立不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嘉全說,這幾年來,立法院作為屬於人民的國會,積極推動國會外交,身為立法院長,代表台灣人民,努力與全世界理念相近國家的國會交朋友,三年多來接待了來自107個國家的國會訪問團,由各委員主動發起成立國會友好聯誼組織的數量,也從上屆的48個增加到73個。接觸過這麼多國家的國會議員、議長,他們每個人都為台灣的民主發展感到讚嘆,他們都認為,台灣的民主經驗,值得向全世界宣傳。

蘇嘉全指出,台灣在國際上面臨許多挑戰,中華民國的邦交被惡意破壞。但我們深信,自由最終會戰勝一切!沒有任何一個極權國家,能夠阻止民主自由的台灣。

蘇嘉全最後指出,我們期待,台灣的善良與進步能夠被世界看見,無論我們要面對多大的打壓和挑戰,台灣永遠在太平洋上屹立不倒。期待這個國家的每一個人,都能努力捍衛主權、民主與自由的價值,因為這些價值,是國家靈魂所在,是台灣不可出賣的寶藏。

▲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府前108年國慶活動。(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2019.10.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