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Q外送員玉照曝光!凝視競爭對手 千人狂讚:快送我家

▲最可愛外送員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可愛外送員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最可愛外送員出現了?近期外送平台爆紅讓路上出現了許多辛苦的外送員奔波!但一名網友幽默地把自己的柴犬打扮成可愛的外送員出門時,卻遇到其他外送員,他便把有趣的照片拍下,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並附上註解「遇到競爭對手怎麼辦?」,只見圖中除了兩大外送平台的外送員外,還有一個「最 Q 外送員」出現在相片右下角,揹著可愛的「 Foodshiba 」背包,專心凝視著其他兩位等停紅綠燈的外送員。

▲飼主把可愛的柴柴打扮成外送員。(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張「三強鼎立」的照片也掀起上千人熱烈討論,一看到可愛的柴犬,網友的新友都被融化了,紛紛大喊:「推倒他」、「柴之瞪」、「敵軍還有五秒到達戰場」、「版主是不是自從使用狗狗外送員之後 line 增加了不少異性」、「敵不動 我不動有錢大家賺」、「自己罐罐自己賺」、「我想叫柴柴那家」、「可愛的柴犬獲勝」、「史上最強外送員—阿柴」、「我要叫 foodshiba 」 。

最終留言結果也一面倒的大喊支持柴柴外送員的「 foodshiba 」,三強鼎立的結果也不言而喻!事實上外送平台的興起,也帶起不少商機,許多腦筋動得快的飼主,也把可愛的寵物裝扮成外送員,成功吸引眾人目光。(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