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國慶慘沒人理!吳怡農:看來我跑不夠勤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加國慶活動,體驗轉播工作。 (圖/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加國慶活動,體驗轉播工作。 (圖/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10)日出席國慶典禮,但他的身分並非嘉賓,而是擔任轉播員,用不同角色體驗國慶氣氛。不少支持者為了他轉開電視、或在直播留言區稱讚「他口條好」、「適合當主播」。但初入政治圈的他知名度似乎稍嫌不足,轉播結束後,他跟助理在典禮現場走動、拍照時,都沒人認出他來,也讓他直說「看來我們跑得還不夠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農在國慶活動現場走動、拍照時,都沒人認出他,讓他對助理說「看來我們跑得還不夠勤。」 (圖/記者吳承翰攝)

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選舉,挑戰國民黨新生代立委蔣萬安,這組對決也堪稱是本屆立委選戰顏值最高。吳怡農在客串完轉播人員之後受訪,他表示國慶連假四天都會用在跑選區,甚至一下節目就立刻有地方活動,他也透露這幾天總統蔡英文、黨主席卓榮泰都會在北市輔選、拉抬民進黨選情。

而吳在剛宣布參選時,頂著高學歷、高顏值,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就連結束訪問後,都有對政治圈較為熟悉的電視台從業人員找他拍合照。但初入政壇的他,知名度似乎還沒完全打開,在他穿過民眾觀禮區,要搭車回選區前,都沒被人認出來,也讓他對一旁的助理說「看來我們跑得還不夠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