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9座最美山峰之一 越南穆蒼寨梯田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山巒秀麗,綿延綠景在眼前展開,令人驚豔的美麗景緻離台灣並不遠,就在越南河內(Hanoi)的穆蒼寨梯田(Mu Cang Chai)。穆蒼寨梯田曾獲美國旅遊網Insider評為地球上最美麗的19座山峰之一,絕美的風景更曾讓攝影師獲得美國最高攝影獎之一斯密森尼年度攝影作品中的稻田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 The rice fields on terraced in morning at Mu Cang Chai Thanks for sharing Hoàng HiệpLink full: youtu.be/e5o_zjf_y7M

Amazing Things in Vietnam 發佈於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從河內可以乘坐直達巴士前往,行程約需8小時,河內市中心到山上大約有300公里的距離。在每年的5月至10月的夏季,整個區域佈滿水稻,是最適合拍攝美麗梯田的好時機。

看到這樣美麗的梯田,心動了嗎?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趟越南,欣賞如此壯麗的梯田。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