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有意選立委? 跟柯P的「學姊」尬場

▲王淨現身高雄電影節。(圖/高雄電影節)
▲王淨現身高雄電影節。(圖/高雄電影節)

記者翁新涵 / 高雄報導

今年高雄電影節的影展大使,由《返校》破二億票房演員王淨擔綱,今(10)日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的她表示,因為經常在高雄拍電影,對這個地方特別有親切感,直言在台北常常被人稱作「小姐」,但在高雄大家都會叫她「美女」,覺得高雄人特別善良。再加上她愛吃甜,高雄的食物又偏甜,因此更符合她的胃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從釜山影展回來的她,坦言自己最夢想合作的對象,是韓星李敏鎬,只可惜這次到當地待的時間很短,只看到對方的看板,但還是覺得李敏鎬真的很帥。事實上,如今晉身「學姊」的她,也是許多人愛慕的對象,就曾有男粉絲私訊她稱「學姊我婆!」讓她相當開心。

▲王淨與黃瀞瑩(右)都有「學姊」的封號。(圖/合成圖) ▲王淨與黃瀞瑩(右)都有「學姊」的封號。(合成圖)


不過「學姊」這個封號,並非王淨獨享,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旁邊,也有一位赫赫有名的「學姊」,當被媒體問到兩人尬場的話,會覺得自己比較美?還是那位「學姊」比較美時?王淨不甘示弱說「怎麼尬?」

現場竟有人建議「選立委」,讓王淨瞬間大笑說:「再等個幾十年吧,我會想想選立委這個問題!」看來並沒有很排斥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