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淚灑鏡頭前 悔恨「我為什麼要當演員」

▲迪麗熱巴忍不住哭出來。(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影片)
▲迪麗熱巴忍不住哭出來。(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影片)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迪麗熱巴近日參加陸綜《慢遊全世界》來到希臘尋愛,當她看到一對結婚50年的老爺爺和奶奶時,想起自己已經過世的姥姥,讓迪麗熱巴忍不住淚灑鏡頭前,感嘆地說:「現在看到老人,就會想到姥姥,她是一個特別特別安靜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到希臘錄節目。(圖/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從小和姥姥一起生活,祖孫倆感情非常深厚。4年前迪麗熱巴還是新人時,正在趕拍偶像劇《克拉戀人》,沒想到突然得知姥姥病重,雖然迪麗熱巴非常想向劇組請假,但因為當時她戲份吃重,且還只是個新人,再加上如果她一走,男女主角Rain、唐嫣等大咖藝人的戲份都會受到影響。

迪麗熱巴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上戲,直到隔天中午準備搭車趕回家裡時,就接到姥姥過世的噩耗,讓迪麗熱巴哽咽地看著窗外喃喃自語:「你知道嗎?真的會很恨的,我為什麼要當演員?我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她在《慢遊全世界》上也透露,當時整個小區上百人都去看了姥姥最後一面,卻唯獨自己沒有,讓迪麗熱巴至今悔恨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