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不知去哪兒玩 來六甲看「ㄇㄚˊ幾兔」吧!

▲「ㄇㄚˊ幾兔」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ㄇㄚˊ幾兔」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由六甲區公所及六甲區農會聯合舉辦的「 2019臺南好米季」,10日盛大開幕,為推廣台南好米,今年特別與時下最夯的「ㄇㄚˊ幾兔」當紅貼圖作家合作,推出可愛的3D稻田彩繪藝術地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連續假期台南各地舉辦相當多活動,六甲好米季來了這麼多遊客,表示彩繪稻田活動很成功,為六甲帶來人潮。黃偉哲說,六甲區水稻栽培面積年種植面積約2100公頃,產出的稻米非常優質,市府團隊將持續全力協助在地產業文化推廣,讓農民辛苦的成果呈現於國人面前。

▲台南市長黃偉哲體驗稻穀輾製。(圖/台南市政府)

今年與時下最夯的「ㄇㄚˊ幾兔」當紅貼圖作家合作,可愛的3D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參觀,現場可登上景觀台從高處眺望由黃、綠、紫、白色呈現的「ㄇㄚˊ幾兔」圖騰,若剛好碰上火車經過,可幸運地見到一幅六甲特有的彩繪藝術地景。

▲2019台南好米季活動資訊。(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六甲區公所指出,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月27日,除稻田彩繪藝術地景外,更有手作DIY捐款助弱勢、假日青農市集、超值稻香小旅行、媽祖廟20周年古文物展等周邊系列活動,活動熱鬧非凡。區公所也特別繪製美食地圖摺頁,多達46種當地美食,民眾可利用連續假期,駐足臺南六甲、認識六甲的美食。

▲因應活動,部分道路封閉。(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