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2女雙載遭砂石車輾斃 虎科大財經系今年剛畢業

▲虎尾往斗南的158縣道一輛雙乘載2女騎士遭後方閃避不及砂石車當場輾斃。(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虎尾往斗南的158縣道一輛雙乘載2女騎士遭後方閃避不及砂石車當場輾斃。(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國慶日不平靜,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虎尾往斗南交流道的158縣道,一輛雙乘載2名女性的機車,在某民營加油站前,疑似閃避而擦撞一輛小貨車後倒向內側快車道,遭後方砂石車一時剎車不及而當場輾斃,至於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釐清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中午12點40分左右,虎尾鎮往斗南鎮主要的縣道158線平和橋前方,一輛雙乘載2名同是虎尾科大畢業的魏(女、86年次,雲林虎尾人)、張(女,85年次,雲林東勢人)同學,行經某民營加油站前,突然疑似為閃避行駛外車道的一輛藍色自小貨車,疑因擦撞而倒向內車道,遭內車道後隨而至砂石車,當場煞車不及而輾斃,造成2名雙乘載機車的女性,1名遭輾過而血肉模糊,另1名則拖行約20多公尺,也是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難分辨性別,經警方確認中,初步研判是2名女性。

▲2女雙乘載機車的財經系今年剛畢業,雙雙遭輾過而血肉模糊。(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住莿桐鄉的砂石車司機表示,他是從虎尾載運砂石要前往林內,行經事故地點內車道時,突然發現一台機車倒滑進內車道而來不及閃避。

▲1名慘遭拖行約20多公尺血肉模糊而難分辨性別。(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虎尾警分局長郝心誠指出,目前肇事的砂石車司機和藍色貨車司機均已到案說明中,其車禍發生原因正待進一步確認中;同時在連假期間路上車多,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安全,遇有大車一定要閃避,不要企圖要超越,因為大車都有內輪差和視角差。

▲2名女性雙乘機車遭後方砂石車一時剎車不及而當場雙雙遭輾斃。(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