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升旗歡慶雙十 天未亮排排坐迎晨曦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天色未亮,已有民眾摸黑排排坐等候。(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斗六環保運動公園天色未亮,已有民眾摸黑排排坐等候。(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雙十節國慶日清晨天色未亮,斗六環保運動公園已有民眾摸黑排排坐等候,為的就是參加升旗歡慶雙十國慶,同時領取斗六市公所推出的限量國旗小書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國慶日是國家的生日,除了推出小書包、升旗典禮和齊唱國歌外,雲林縣國際偶戲節和首次街頭藝人音樂節也將在國慶連假展開,於斗六環保運動公園陸續登場,為中華民國用不一樣的方式熱鬧慶生,更讓斗六市民連假期間,就近就有娛樂遊憩的好去處。

▲參加升旗歡慶雙十國慶。(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林聖爵指出,10日早上升旗典禮與雲林縣政府國際偶戲節合作,早在8日晚間環保運動公園內就搭起戲台開演,由各大傳統偶戲團輪番上陣,10日下午開始更有來自俄羅斯、韓國及日本的異國偶戲團登場演出。

▲家長陪伴著孩子在活動現場奔走歡笑。(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林聖爵說,第一屆雲林街頭藝人音樂節也同樣在10日下午登場,由近百位街頭藝人齊聚一堂,帶來樂團演奏、歌手演唱、街舞、肚皮舞、佛朗明哥舞,以及難得一見的火舞等表演。

▲歡慶雙十國慶旗海飄揚。(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10.10)

另最為吸睛亮點的國旗小書包,本次共限量1000個,需要領取到國旗紀念卡後,於現場嘉年華會宣導攤位闖關或斗六假日人文市集消費,集滿10個章戳後進行兌換,許多家長陪伴著孩子在活動現場奔走歡笑的身影,也成為斗六雙十國慶特別的風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