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頂美尻偷跑曬身材 曝真心話「怕被瓜哥拖累」

▲謝忻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謝忻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忻日前遭爆將和徐乃麟合開新節目,斷開阿翔和恩師胡瓜,努力重返演藝圈。謝忻今(10)日在臉書透露胡瓜問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但她已經和胡瓜的助理華安約好要一起去爬象山,顯然和胡瓜的師徒情還是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原本想約謝忻、助理華安一起看電影,沒想到另外2人已經先約好,胡瓜還問:「象山喔?我也一直很想去象山欸, 那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但謝忻最後只把胡瓜家當成停車場,停好車後就和華安去爬山,把胡瓜拋之腦後,還開玩笑地說:「因為怕被瓜哥拖累,於是把車停了我跟華安頭也不回就上山。」

▲阿翔(左起)、胡瓜、謝忻因合作《綜藝大集合》,來往密切。(圖/臉書) ▲阿翔(左起)、胡瓜、謝忻因合作《綜藝大集合》,來往密切。(圖/臉書)

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被逮風外情,阿翔停工2個月就復工,原本手上的2個的2個節目都順利拿回主持棒,還和老婆合體拍廣告搶錢。反觀謝忻黯然離開《綜藝大集合》,零收入長達4個月,好不容易靠著徐乃麟將在下週錄影,正式復出演藝圈,到時候就看觀眾埋不埋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