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2個月!世界甜點冠軍操刀 推台灣限定夢幻下午茶

▲法國知名甜點大師昆登‧貝利( Quentin Bailly )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限定推出包含 5 款專門為台灣設計的「世界冠軍下午茶」。(圖/記者陳致宇攝)
▲法國知名甜點大師昆登‧貝利( Quentin Bailly )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限定推出包含 5 款專門為台灣設計的「世界冠軍下午茶」。(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想要品嚐世界盃甜點大賽冠軍手藝,在台北就能吃得到!法國知名甜點大師昆登‧貝利( Quentin Bailly )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限定推出包含 5 款專門為台灣設計的「世界冠軍下午茶」;台北福華大飯店則是使用屏東小農食材研發出 8 款手工甜點, 10 月 31 日前限量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甜點大師昆登‧貝利在 2013 年、 27 歲時就獲得有「甜點界的奧林匹克」大賽之稱的世界盃甜點大賽冠軍,並於 2017 年開設屬於自己甜點鋪,他除了是多家知名食材廠商的甜點顧問外,更經常巡迴世界,舉辦甜品研討會。

昆登‧貝利 ▲法國甜點大師昆登‧貝利在 27 歲時就獲得有「甜點界的奧林匹克」大賽之稱的世界盃甜點大賽冠軍。(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次昆登‧貝利為台北晶華設計所的 5 款甜點,分別以融入百香果、芒果、紅桃、蘋果、黑莓與洋梨所製成的果泥為主角,包含開心果沙布列酥餅塔、覆盆子巧克力球、白蘭地杏仁蘋果塔、黑莓巧克力蛋糕.煙燻巧克力甘納許、焦糖榛果修女泡芙.洋梨及杏仁奶醬。他透露,為了符合台灣民眾的口味,刻意將甜度略為調整,同時突顯出甜點層次分明、酸甜交織的滋味。

下午茶 ▲昆登‧貝利為台北晶華設計所的 5 款甜點,分別以融入百香果、芒果、紅桃、蘋果、黑莓與洋梨所製成的果泥為主角。(圖/記者陳致宇攝)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為搭配昆登‧貝利所設計的 5 款台灣限定甜點,主廚團隊也以柑橘、柳橙、柚子、西洋梨等果泥設計出兩款鹹點與兩款無酒精調飲,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限定推出世界冠軍下午茶。

福華大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使用屏東小農食材研發出 8 款手工甜點, 10 月 31 日前限量販售。(圖/福華大飯店)

此外,台北福華大飯店則是結合屏東在地好農食材,像是香水檸檬、金鑽鳳梨、枋山完熟愛文芒果、在地可可豆- TC 福灣巧克力及咖啡豆等,製作遇見檸夏蛋糕、屏夏光年芒果乳酪布、可可匠心巧克力、農情咖啡蛋糕、金鳳良土蛋糕、南風之燄紅肉火龍果起司蛋糕、鄉檸之夢泡芙等,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限量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