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為何頻娶外配? 婆婆對台女媳婦「精闢」分析獲盛讚

▲越南一名新嫁娘,因為受前男友抹黑,害婚姻岌岌可危。(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越南一名新嫁娘,因為受前男友抹黑,害婚姻岌岌可危。(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外籍新娘近年來一直都是熱門話題,許多台灣男人因為身材、臉蛋或其他原因娶了外配,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嗆「會娶越配的男生條件都很差」,結果挑起兩派人馬戰火。後來還有娶了越配的人夫跳出來曬恩愛,也獲得許多網友按讚。有位台灣媳婦和婆婆討論到外配問題,結果婆婆分析超精闢,讓網友直呼婆婆「觀念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台灣媳婦將自己與婆婆的對話分享在「爆廢公社」臉書,媳婦先問婆婆說,「媽!最近娶臺灣女生還有外籍配偶的事情你知道嗎?有什麼看法嗎?」

婆婆則回答,不管是不是本地人、不管是不是外配,只要雙方有心想好好經營婚姻,什麼都不重要!婆婆更以身邊友人為例,指出有位娶了外配的台男一樣生活甜蜜,證明愛是可以跨越國籍的,「但前提是你要用什麼心態面對這段婚姻」。

婆婆更直言,男女雙方都一樣,心態對了什麼都會對,不要光埋怨「自己找不到老婆」。婆婆最後強調時代不一樣了,現在女人沒結婚也不會怎樣,一個人快活的很。

婆婆這番超精闢分析,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媽媽觀念很好」、「到底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婆婆」、「別人的婆婆果然不會讓我失望」、「婆婆好精闢,媳婦好幸福」。(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