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許粉絲到後台互相親近 紀曉嵐慘遭鹹豬手襲胸 

▲紀曉嵐身材火辣。(圖/JKF提供)
▲紀曉嵐身材火辣。(圖/JKF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男性娛樂品牌JKF10月份封面女郎邀請人氣JKF女郎紀曉嵐拍攝封面,這次的服裝造型多元,穿著個性的紅色西裝,另一套則是換上白色蕾絲馬甲卸下裙子,眼神極度誘惑。紀曉嵐常拍大尺度的照片,性感形象讓她圈粉無數,「滿多粉絲會留言都會說受不了要噴鼻血了,但還是會有可愛的粉絲提醒我說穿這麼少小心感冒,真的滿貼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擔任JKF女郎之外,紀曉嵐私底下也是專業DJ,在直播的時候會精心準備音樂和粉絲互動, 不定時和粉絲聚會。談到粉絲互動紀曉嵐有一套互動的哲學,「粉絲探班、送禮,回歸本意不就是為了和心目中女神相見,有的人當了6、7年忠實粉絲,才換得與喜歡的女生互相親近,我會看工作狀況帶粉絲進後台,和我一起工作,就像我的經紀人一樣!」

▲紀曉嵐露美尻。(圖/JKF提供)

但紀曉嵐有時也會眼光看不準慘遭襲胸或吃豆腐,透露遇過粉絲趁拍照時大動作揮手碰觸她的胸部,搭肩摟腰等動作更是頻繁,「如果拍照前有先詢問那還算禮貌,遇到直接來的真的會很不舒服,我會和他說還是我勾你的手好不好,至少都比被直接碰觸好!好的粉絲可遇不可求,希望自己不要再碰到伸出鹹豬手的粉絲。

▲紀曉嵐被狂粉吃豆腐。(圖/JKF提供)

之前紀曉嵐在社群媒體有分享雙臀美白大作戰,大方分享屁股蛋的進化史,這次的封面照片大秀翹臀,除了魅力指數提升之外,紀曉嵐說希望一直保持下去會常常秀美臀,然後有感另一半更有興致,自己是射手座中的戰神,挑起對方的興致除了讓全體充滿魅力之外,也會播放自己在JVID拍攝的情慾影片助興,讓2人的興緻更持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