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對決「自瀆私密影片」外洩心情 黃河尷尬回答了

▲黃河現身高雄電影節。(圖/記者翁新涵攝)
▲黃河現身高雄電影節。(圖/記者翁新涵攝)

記者翁新涵 / 高雄報導

男星黃河日前有「自瀆私密影片」外洩,引起一片譁然,他雖然透過經紀公司振振有辭回應,那是幾年前跟女友「視訊調情」的影片,但當媒體面對面詢問他這件事時,黃河的表情可尷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河主演的VR短片《看著我》,今(11)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行VR媒體見面會,之前他遇到記者唯唯諾諾不願意講,但這次必須跟記者群正面對決,不想說都不行,只不過由於現場還有其他記者和導演,因此當他必須回答這個問題時,整個場面之尷尬,可想而知。

由於《看著我》敘述黃河一天內與3位女星張東晴、吳子霏及王真琳有親密對手戲,跟他外洩「自瀆私密影片」有些互相呼應,因此有記者先是提問,他平常會跟伴侶之間做什麼親密舉動?

這時黃河回應:「因為這個問題不是針對電影問題,我就不回答了!」但仍有記者不死心,接著乾脆直球對決問他:自瀆私密影片外洩後,目前的心情如何?

他回答:「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知道大家很關心這件事情,因為前幾天公司已經說明了這件事,所以在這裡就不再一一說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