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醉男要親親才肯付車錢 司機無奈飛吻 事後竟投訴人家

▲大陸貴州 1 名司機,日前載到 1 名瘋狂索吻的男性醉客。(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貴州 1 名司機,日前載到 1 名瘋狂索吻的男性醉客。(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載到酒醉客是許多司機共同的夢魘,但貴州這名男子醉的實在有點誇張,一路上胡言亂語也就算了,到了目的地該付錢下車了,竟還跟司機大哥說「你親我一下,你不親我不走啊,你不親我,我不輸密碼(付款)。」醜態在網路上瘋傳,索吻不成還淪為笑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媒報導,近日貴州省貴陽市 1 名薛姓司機載到 1 位「醉很大」的男乘客,在車上不停鬼吼鬼叫,不但打電話給友人狂笑「我沒醉我還能喝」、「啊啊啊我好煩啊」,並跟薛姓司機討起煙抽,司機無奈表示自己不抽煙,還被該名乘客嗆:「唉唷你好煩喔!」

▲大陸這名倒霉的薛姓司機,日前碰上「不親就不肯付錢」的酒醉男乘客。(圖/翻攝自秒拍)


由於男乘客神智不清,一度導致司機開錯地點,經過一番波折,總算成功抵達目的地,薛姓司機向該男子索討 28 元人民幣的車資,男子竟說:「親我一個」,司機回答:「我不親,你快點」後,男子竟就說「你不親,我不走」,讓司機當場傻眼:「我都崩潰了,遇到這事太尷尬了」

▲薛姓司機事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直說真的很傻眼。(圖/翻攝自秒拍)

為了順利請走這尊醉羅漢,司機最終無奈用手比了個飛吻,想不到對方仍不肯下車還繼續索吻,鬧劇直到男子的朋友趕來把他接走才暫告一段落。但酒醉男子事後竟然還投訴該司機說他「拒載」,當地運輸部門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司機並無任何違規行為,反而還讓該男子的醜態物曝了光,在網路上爆紅。

▲該名爛醉如泥的乘客,只接收到飛吻還不甘心,事後還投訴該司機拒載,也讓自己的醜態曝了光。(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說「他應該是想投訴司機拒親,但是沒有這個選項」、「男人何苦為難男人」、「笑死我了」、「司機真難做」。

▲乘客死纏著司機不放,讓司機相當尷尬。(圖/翻攝自秒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