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挺港爭議又有人被迫表態 獨行俠老闆這樣說

小牛老闆Mark Cub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牛老闆Mark Cub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先前在推特上轉發挺港言論,事件持續延燒,許多球員、球團被迫出來表達立場,沉默多時的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也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僅用了2句話,表示他拒絕發表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ban近日受訪談起自己的生意經,但不免被問到最近NBA被中國抵制的事件,Cuban僅表示,「我一生從未評論他國政治,現在我也不會。」就這樣迴避此話題。

近日聯盟中許多球星、教練像是勇士主帥Steve Kerr、一哥Stephen Curry不願談論,就被批評自身矛盾,美國總統川普還借題發揮,猛酸Kerr像發抖的男孩。

如今獨行俠老闆加入拒絕發表意見的行列中,可能將再次引來中、美兩邊支持和反對的議論,不禁讓人再次想起「商人無祖國」這句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