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揭牌突傳「她」選情告急 籲讓她高票當選

▲總統蔡英文與台南後援總會總會長郭信良一起主持揭牌儀式。(突/記者陳聖璋攝,2019.10.12)
▲總統蔡英文與台南後援總會總會長郭信良一起主持揭牌儀式。(突/記者陳聖璋攝,2019.10.12)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12)日親臨蔡英文台南市後援總會,並與台南市議會議長、蔡英文台南市後援總會總會長郭信良一起揭牌;蔡英文感謝郭信良情義相挺,擔任後援總會總會長,並大力推薦立委陳亭妃,為她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信良則細數蔡英文的政績,呼籲台南鄉親支持小英,台南要衝出全國最高票,讓小英成功連任。

▲小英說,陳亭妃的選情評估是列於「A+」名單內。(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0.12)

蔡英文表示,「聽總會長說陳亭妃選情告急,如果她選情告急,那蔡英文選情更告急」,引來現場支持者哄堂大笑;蔡英文接著說,台南人最有情有義,一定讓陳亭妃最高票當選,稱許台南的立委都很打拼,但陳亭妃是最認真、最拚的那一位。

蔡英文相當開心地說,今天除民進黨籍,也有其他黨籍的多位議員到場情義相挺,除參加後援總會揭牌,更重要的是為她及陳亭妃加油;蔡英文指出,2020年這場選舉很關鍵、很重要,鄉親們來到這兒為她及陳亭妃加油,也表達對台灣未來的關心。

蔡英文指出,這3年多來的執政過程,有許多困難,也有許多挑戰,但在挑戰困難之中,也做了許多事,尤其是經濟、國防、社會照顧等,一項項都做得比以前還要好、還要完整。

▲除了民進黨籍議員,多位無黨籍議員也到場支持。(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0.12)

蔡英文表示,她擔任台灣總統後,台灣經濟穩定成長,到今年第2季,台灣經濟成長達到亞洲四小龍首位,相信第3季經濟成長,亞洲四小龍首位仍是台灣;此外,今年的減稅,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減稅。

蔡英文說,我們的經濟有成長、稅收有增加,成果我們全民共享;我們現在打下的是讓我們未來10年內發展的經濟基礎,經濟會持許成長,持續轉型,台灣會變成高階製造中心,高階研發中心,台灣的經濟,至少在10年之內,都會很好,台灣的下一代,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蔡英文強調,台灣主權及民主自由一定會守護好,這次選舉要選一位能照顧好大家的總統,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的人,台灣人的意志就是守護台灣,守護台灣主權,守護民主自由;因此,「拜託大家再給蔡英文四年,再給蔡英文團隊四年,台灣會很不一樣」。

▲蔡英文請大家再給她四年,台灣會很不一樣。(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10,12)

郭信良說,蔡總統3年多的執政,可說是為台灣打基礎,且已可看出成果,從蔡總統2016年執政開始,失業率連年下降,股市交易熱絡,連續345日台股破萬點,今年台商回流投資總金額破5400億台幣,並創造超過47,000個就業機會;台灣這間大家共同的厝,只有蔡總統才能蓋得盡善盡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