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相馬茜、父母淚成海 李玖哲哽咽自虧:要哭幾次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李玖哲出道16年,終於在今晚10/12(六),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隱形動物演唱會」,愛妻相馬茜帶著公婆及媽媽一起來力挺老公,演唱會李玖哲數度淚崩,就連家人都受他情緒影響跟著一起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穿著白西裝加黑色西裝褲,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登場,以歌曲〈脫單〉、〈我很假〉、〈Someone like you〉為演唱會拉開序幕,演唱完〈Stay〉後,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我快哭了,非常非常的感動,剛剛在後面....」話都還沒說完,感性的他便哭了起來,隨即轉身拭淚,好不容易平復情緒,他再次開口:「我原本想撐到最後,我剛剛講到哪裡,非常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今天非常多好朋友都來了,謝謝你們,I love you。」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唱完〈Lately〉後,李玖哲表示爸媽在台下,特別請工作人員把麥克風遞給爸爸,爸爸簡單唱了一小段韓文歌便流下淚來,李玖哲跟著痛哭,立刻衝下台給爸爸一個大擁抱;在唱〈Now and Forever〉前,他提起追相馬茜的過程,「我想追她,但我沒有錢,我的朋友就說,你錄一首歌給她好了。」因此造就了〈Now and Forever〉這首歌的誕生,而他邊唱,老婆相馬茜聽著聽著也不禁哭了,一看太太哭了,李玖哲三度落淚,讓他無奈地說:「接下來,我不知道還要哭幾次。」讓歌迷笑出聲。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老婆相馬茜到場支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老婆相馬茜到場支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而當李玖哲唱著〈你敢不敢〉到後半段時,他與一名「舞者」親密互動,甚至拉著對方的手往他的腹肌摸,隨即鏡頭一轉,迎來了今天的嘉賓-徐佳瑩,兩人閒話家常,李玖哲也感謝對方能擔任嘉賓。

在演唱會最後,黃立成、麻吉弟弟、受罪、林智文、小崔、當屁等好友都換上白色緊身背心,一起上台同歡嗨唱〈Jump 2003〉、〈麻吉〉,可以說是演唱會最大驚喜,且林智文與老婆更是難得拋下小孩,前來力挺李玖哲。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安可曲麻吉合體重現經典歌曲「麻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安可曲「麻吉」合體重現經典歌曲〈麻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10.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