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何壞習慣女生無法接受? 「2地雷」曝:真的不行

▲男生有何壞習慣女生無法接受?「 2 地雷」曝:真的不行!(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生有何壞習慣女生無法接受?「 2 地雷」曝:真的不行!(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生和女生生活習慣不同,或多或少都有差別,因此,雙方常常會有一些讓對方匪夷所思的行為。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問及「男生有什麼壞習慣女生會受不了?」結果許多女網友紛紛曝光「地雷行為」,直呼「真的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閒聊版表示,每個人都有壞習慣,這就像人體的器官一樣可大可小,他並好奇詢問大家「男生有什麼壞習慣女生會受不了?女生可以分享一下嗎?」

問題一出,立刻掀起熱論,大家紛紛留言「抽菸」、「吃檳榔、抽煙、酗酒、賭博」、「偷吃」、「脾氣差」、「慣性遲到沒有時間觀念」、「抽菸、髒,然後不喜歡蓄鬍但應該不算壞習慣,情緒過激也不行」。

不過最讓女網友無法接受的行為則是抖腳與留指甲,許多人都直指「留指甲真的不行」、「留小拇指指甲」、「留指甲真的噁心」、「看起來不乾淨、抖腳」、「留指甲超噁!駝背也很礙眼」。(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