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日本球員3變2 馬場雄大遭獨行俠裁掉

▲有「日版LBJ」稱號馬場雄大(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有「日版LBJ」稱號馬場雄大(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有「日版LBJ」稱號馬場雄大今夏代表獨行俠出戰NBA夏季聯賽,並獲得機會簽下「EXHIBIT10」訓練營合約,不過今(13)天傳出他已遭到獨行俠裁掉,本季日本球員從3人降至2人(八村壘、渡邊雄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世界盃儘管日本無緣16強,但馬場雄大好表現場均9.2分2.6籃板3助攻,被獨行俠看中,尤其是對陣美國最亮眼,全場投15中8,含三分球投4中2,貢獻18分、1助攻與3抄截,讓球團相信他有對抗NBA球員的能力。

這名23歲的日本新星身高193公分、83公斤,曾是2017年的NBA落選秀,今夏代表獨行俠出戰夏季聯賽,場均出賽12分鐘,繳出4分2.3籃板0.3助攻。

馬場雄大如今遭裁,本季NBA日籍球員剩下,今年選秀會第9順位被巫師選上的八村壘,以及上季就在灰熊打球的渡邊雄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