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發威!田中將大6局好投助洋基壓倒太空人

▲洋基隊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賽首戰今天由洋基隊出戰太空人,洋基推出日籍王牌「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主投,他6局無失分,僅被打1安打,1次保送,4次三振,洋基隊全場3發全壘打,終場以7:0擊敗太空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6局僅用68球,持續他季後賽超強運的威力,而他在賽前季後賽4勝2敗,防禦率1.54,首局僅用10球就讓太空人打線熄火,2局也飆出三振,3局雖然被Kyle Tucker敲安,但是他利用雙殺解圍。

洋基打線也發威,6局上Gleyber Torres、「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2發全壘打打下3分,加上7局又是Gleyber Torres適時安打攻下2分,9局上Gio Urshela也開轟,讓洋基隊輕鬆獲勝。

Gleyber Torres單場5打點大爆發,是洋基隊贏球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