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質疑賣弄亡國感 蔡英文回擊: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蔡英文總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12)日質疑,國民黨執政時「國家都好好的」怎麼民進黨執政時國家就要滅亡?對此,蔡英文總統今(13)日回擊,指「亡國說」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近來也看到國民黨很多言論,都往這個方向來炒作,這是不好的現象、是政治的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日出席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十四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榮任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連勝文「民進黨賣弄亡國感」的質疑,蔡英文先是嘆了一口氣後直指「亡國感」其實是國民黨炒作出來的。

接下來,韓國瑜可能請長假「專心」拚總統大選,蔡英文怎麼看?蔡英文說:「等他自己親口證實後再來問我。」另外,韓國瑜質疑民進黨執政是「缺德不缺電」蔡英文也回應:「這題去問他,實在不懂他的邏輯在哪裡。」

對於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下戰帖要蔡英文出來辯論兩岸政策時,蔡英文表示,「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到了11月政黨提名的參選人正式登記為候選人之後,按照規定本來就要進行辯論,本來就有機會辯論「倒是韓國瑜市長要注意一下他還是民選的市長,對市政是有責任的,千萬不要迴避議會對他的監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