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想一次上10個 哀嚎入錯行

▲信推出歌曲〈痞子的情書〉MV。(圖/何樂音樂提供)
▲信推出歌曲〈痞子的情書〉MV。(圖/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信日前推出新專輯《煉金術》,15日將推出第4波主打〈痞子的情書〉,這首歌是信新專輯中他最喜歡的一首歌,「目前為止我覺得比較貼近我自己的感覺」,有別於前幾波MV,信都只有「出一張嘴」單純對嘴完成,這首是目前唯一一首由他擔綱演出男主角的MV,沒想到他卻在拍攝現場玩性大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的是MV女主角張家慧與信可說是再續前緣,兩人2004年在電視劇《死了都要愛》首次合作,相隔15年後再度聚首飆戲,這對舊識重逢的拍檔在身分與演技變得成熟,其中有場戲在撞球場拍攝,兩人尬起球技卻笑料百出,信姿勢滿分、專注地瞄準,卻出手力氣過大把撞球打成了乒乓球,整顆球彈飛到地上,女主角則毫無準心,瞄好久才出竿卻連球都碰不到,信見狀糗態囔囔說:「一定要剪進去花絮!」還起意拿拉炮要整人,原以為女方會嚇到尖叫,殊不知被她反應冷回「我以為是有人在放屁。」

▲信推出歌曲〈痞子的情書〉MV。(圖/何樂音樂提供)

最後則是上演親密戲,導演祭出「床戲」要信深情默默走到床邊,躺床後雙手摟著女主角的腰,他完成演出後打趣說:「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拍MV導演都會安排床戲,有各種不同的,但始終沒辦法像嘻哈歌手一樣,一次躺10幾個人,我好羨慕他們喔,入錯行了,應該要開始唱RAP。」另場戲在客廳深情對望,信一個瞬間移動就從沙發另一側移位到女主角身旁,捧著女方的臉深情唱和,事後被問到動作靈感,他尺度大開表示:「一個人父、一個人妻,都知道要換姿勢」惹得全場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