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酸「傻頭傻腦呆子樣」 伊能靜火大蒐證喊告網友

▲伊能靜硬起來保護女兒。(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硬起來保護女兒。(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0歲的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離婚後改嫁小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並在婚後隔年生下女兒小米粒,一家三口還參加陸綜藝《媽媽是超人2》,將私下生活呈現在觀眾眼前,伊能靜和秦昊的相處模式獲得評論褒貶不一,但卻有網友辱罵年僅3歲的小米粒,讓伊能靜氣到喊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和女兒玩耍。(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在微博秀出截圖,有網友留言酸:「她女兒沒生病,可是那傻樣該不是吃益生菌吃出來的吧,好可怕,那鬥雞眼,那傻頭傻腦呆子樣。」還有另外一名網友也說:「妳女兒吃了妳的益生菌以後又傻又呆又醜。」


▲伊能靜與秦昊相差10歲。(圖/翻攝微博)

對此伊能靜氣到發文表示:「已經舉報,孩子沒有得罪你,為了你不認可的事,到處辱罵一個不認識的3歲小孩,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關於其他人身攻擊的言詞,也已經舉報並且請律師取證。我是母親,和每一個媽媽一樣,絕不容許任何人傷害我的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