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鎮赫模仿王大陸〈舞孃〉 來台對粉絲有求必應超暖心

▲李鎮赫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 / 記者林調遜攝)
▲李鎮赫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 / 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23歲南韓男子團體UP10TION成員李鎮赫,今(13)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他身穿一襲黑西裝跳麥可傑克森舞蹈現身,嗨翻現場2000多名粉絲,還與主持人納豆分別扮演阿拉丁與公主,重現《阿拉丁》情侶舞,連天后的〈無孃〉也難不倒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鎮赫賣力演出。(圖 / 記者林調遜攝)

李鎮赫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跳舞揭開序幕後,接著用中文與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鎮赫,太陽寶寶!我很想你了。」在台上李鎮赫賣力演出多部夯劇橋段,一下學《阿飛正傳》裡張國榮的扭屁股獨舞,接著又是面癱模仿王大陸在《一吻定情》跳〈舞孃〉,各種舞蹈都難不倒他,還要上演《一吻定情》中的吻戲,他也害羞地摀住眼睛,納豆請他對著攝影機演,說:「再也不喜歡我,做得到嗎?」讓現場粉絲內心小鹿亂撞。


▲李鎮赫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圖 / 記者林調遜攝)

李鎮赫自曝食量大,一口氣可以吃下8個台灣三明治,配上辣泡麵一起吃,「鹹甜鹹甜的,很好吃。」見粉絲擠爆現場,李鎮赫感動落淚表示,「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心意相通,以後也一起走下去吧。」他約定會再度來台見粉絲,也期許能夠站上更大的舞台。


▲李鎮赫承諾會再來台會面粉絲。(圖 / 記者林調遜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