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差點消失在漫威 自爆最艱難時刻只能自救

▲主演《蜘蛛人》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先前傳出一度告別漫威電影宇宙。(圖/蜘蛛人:離家日劇照)
▲主演《蜘蛛人》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先前傳出一度告別漫威電影宇宙。(圖/蜘蛛人:離家日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主演漫威系列《蜘蛛人》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先前傳出索尼與迪士尼影業喬不攏分潤的問題而讓蜘蛛人一度告別漫威電影宇宙(MCU)。然而在他自行積極的遊說下,成功重新談判,在9月底扭轉局勢回歸MCU。他上周末出席西雅圖ACE動漫展時首度鬆口:「離開MCU是我人生中壓力最大、最艱難的一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人:離家日】劇照
▲蜘蛛人差點消失在漫威。(圖/蜘蛛人:離家日劇照) 

湯姆霍蘭德被問到2年前上節目挑戰《對嘴大賽》(Lip Sync Battle),當時他大膽扮女裝豁出去,辣跳蕾哈娜的成名曲《雨傘》,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再挑戰,他表示:「我不知道,我認為贊達亞跟我已在第一次有了非常好的表現,不過也許吧,誰知道呢?毫無疑問的是,這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周。」事情爆發後也從未公開回應的他,隨後也罕見向粉絲們透露:「我有合約上的義務,不能公開談論這件事,所以我只能繼續保持沉默,不要說太多。」

【蜘蛛人:離家日】劇照
▲男星湯姆霍蘭自爆最艱難時刻只能自救。(圖/蜘蛛人:離家日劇照)

此外,同是漫威系列中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再度攜手老搭檔「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合作新電影《杜立德》,電影預計在2020年1月17日上檔,這亦是小勞勃道尼與湯姆霍蘭德既漫威系列後再度重逢的第一部作品。  (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