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這樣做? 陸車主買到瑕疵品理論 竟遭潑婦店主罵街

▲大陸 1 名車廠負責人,因與顧客有糾紛,竟在大庭廣眾下怒罵顧客。(圖/截自 Youtube 視頻)
▲大陸 1 名車廠負責人,因與顧客有糾紛,竟在大庭廣眾下怒罵顧客。(圖/截自 Youtube 視頻)

大陸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都說服務業以客為尊,但花錢受氣的例子也不在少數;大陸河北 1 名男子,日前花了 40 幾萬人民幣,買了輛在大陸稱為「寶馬牌」的名車,後來發現變速箱漏油,而回到原購買店家處理,誰知店家不但態度消極,負責人甚至還暴氣怒嗆車主,過程都被拍了下來,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河北邯鄲 1 名車主,今年初花了 48 萬人民幣(約台幣 200 萬)買了車, 3 月發現有漏油情況, 9 月初進廠保養時,被告知變速箱有問題導致漏油,還把變速箱、排氣管都拆下檢查,但並未有進一步維修舉措,車主曾多次到該店協商,但始終沒談出結果,直到 10 月中,車主與崔姓負責人爆發衝突,問題正式白熱化。



「你們打聽打聽去,邯郸寶馬店是隨便堵門的不,你們打聽打聽去!告訴你,不用談,想幹嘛幹嘛!」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淺灰色外套的崔姓負責人,衝著車主激動大吼,要他「好好去打聽打聽」,隨後擺著雙手大步走人。車主表示,原先店家是建議他改換價值約 37 萬人民幣的其他車輛,但由於對該牌不再信任,加上認為是車子品質有問題,而非個人造成,沒理由車子才開幾個月就倒賠 10 幾萬,因而拒絕店家提案,隨後就被店家「冷處理」。車主不滿而另開車堵住店門口,希望店家能正視品質問題,結果就爆發口角,店家因此報警,問題車輛則仍停在店裡。

「一開始我只是想換變速箱,現在,我想讓他們道歉,這個車我也不想要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認為,從事服務業的人,再怎麼樣也不該在公事上以這種態度對客人說話,還封了崔姓負責人「寶馬姊」的稱號。該報導並指出,該家汽車公司 2018 年曾因以不合格產品頂替、產品混雜造假等問題,遭罰款人民幣 6 萬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