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霸主是誰? 「神品牌」狂被點名:音質好又便宜

▲藍牙耳機近年掀起風潮,蘋果推出的Airpods引發不少話題。(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藍牙耳機近年掀起風潮,蘋果推出的Airpods引發不少話題。(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藍牙耳機近來刮起一陣炫風,不僅能聽音樂還能講電話,有別於以往耳機線「瘋狂打結」的情況,藍牙耳機成為許多人手機必備的配件,近日,就又網友在 PTT 提問「無線藍牙耳機 CP 值最高的是哪個?」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近年推出 Airpods 引發不少話題,但因高單價的緣故,造就許多人認為 CP 值不夠高。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指出「小的我信仰不夠不能試 Airpods ,想找低一點的看看,有看到小米的 1995 跟 545 兩款,不知道鄉民們比較推哪個?或是有不錯的牌子也可以推個!」

▲網友討論「藍牙耳機」該買哪款。(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蘋果真的可惜賣太貴,網路上一堆仿的」、「 QCY 便宜好用」、「小米 1950 很推」、「抗躁就 SONY 」、「我個人會推 QCY 欸,音質不錯且便宜,一般民眾夠用」、「我運動都戴 QCY 真的不錯」、「 SONY WF-SP700N ,抗噪真的超強而且重低音很讚」、「大推 QCY 真的好用ㄟ」。

綜合網友意見,最多人推薦的就是「 QCY 」,有專業的網友分析,若需要常講電話的話就推薦買 Airpods ,但因為單價較高所以自行斟酌;而若注重音質的部分就可以選擇 SONY 系列,強在重低音的部分;最後就是最多人推薦的,就可以選擇 QCY 系列,運動耳機很有名,算是便宜音質也不差的藍牙耳機, CP 值頗高,一般民眾也很夠用。(編輯:張嘉哲)

▲許多網友都推薦「 QCY 藍牙耳機」,表示音質好又便宜。(圖/翻攝 ePric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