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也有買 空中巴士交付第一千架A320neo家族客機

▲空中巴士宣布,已交付第一千架 A320neo 家族飛機給印度的 IndiGo 航空。
(圖/空中巴士)
▲空中巴士宣布,已交付第一千架 A320neo 家族飛機給印度的 IndiGo 航空。 (圖/空中巴士)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即將於 10 月迎接第一架 A321neo 客機,而空中巴士也宣布,已交付第一千架 A320neo 家族飛機,該架 A321neo 是在德國漢堡組裝,交給印度的 IndiGo 航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中巴士表次, IndiGo 是全球最大的 A320neo 家族客戶,訂單總數達 430 架飛機。自從 2016 年 3 月開始交機以來,該公司的 A320neo 機隊規模已成長至 96 架,另外還有 129 架 A320ceo 客機。

A320neo 家族目前在全球四處空中巴士廠房組裝,包含法國圖魯斯、德國漢堡、中國大陸天津、以及美國墨比爾。星宇航空首架 A321neo 客機預計在 10 月 25 日在德國漢堡交機,並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回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