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用棒子跟洋基說再見 柯瑞亞2017年就有過一次

▲Carlos Correa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los Correa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今(14)日靠著游擊手Carlos Correa(柯瑞亞)11局時的再見轟,終場以3:2擊敗洋基隊,以一勝一負在美聯冠軍戰扳平,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柯瑞亞第一次在美聯冠軍戰對洋基隊擊出再見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亞2局下就敲出二壘安打,攻下球隊第1分,又從後援投手J.A. Happ手中擊出致勝右外野全壘打,他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兩支最強的球隊在場上,這一刻,什麼都值得了。」柯瑞亞該打席第一球就開轟,目送小白球飛行之後,還將手掌放在耳邊,聆聽主場43300位球迷的歡呼。

此系列賽也是這兩支美聯勁旅,在三年內第二度在美聯冠軍戰碰頭,2017年時,太空人以4戰3敗驚險晉級世界大賽,最後擊敗洛杉磯道奇隊,拿下隊史首座冠軍盃。

巧合的是,2017年的G2,同樣也是Justin Verlander擔任先發,柯瑞亞不但用陽春砲打下球隊首分,9局下也用再見二壘安打終結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