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太貴沒人要去了?墾丁現況照曝光 全場嚇壞:有事嗎

▲墾丁南灣沙灘夏天總是會吸引人前往戲水。(圖/NOWnews資料照片)
▲墾丁南灣沙灘夏天總是會吸引人前往戲水。(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7 年墾丁大街爆出「超貴滷味」事件後,就被民眾罵翻揚言抵制,許多旅客也在事發後貼出「墾丁大街」照片,發現人潮的確明顯變少,如今 2 年過去,墾丁的現況如何?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貼出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趁著雙十連假到墾丁出遊,並表示「 PTT 到底是誰說墾丁現在沒人要去,害我剛剛在墾丁人擠人,墾丁大街根本被人群擠爆了,買個薯條 150 元,椰子水 100 元,烤魷魚 200 元,整個吃飽飽,墾丁是不是只有 PTT 鄉民不去阿?」

▲網友連假去墾丁大街遊玩,發現旅客超多。(圖/翻攝PTT)

只見原 PO 貼出的照片中,整條街道左右兩邊全是人潮,而路中間更是車子擠的水洩不通,而根據恆春警方的統計,光是 10 日單日南下車潮高達 15842 輛次, 11 日也高達 15090 輛次,都遠高於春節,整個國慶連假已經逼近 15 萬人次進入恆春半島旅遊,似乎已經擺脫觀光低潮,一甩「超貴滷味」的陰霾。

▲國慶連假墾丁旅客超多,車流量遠超今年春節輛次。(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不是說沒有陸客活不下去?」、「被當盤子敲還上來說自己很盤」、「花快 500 吃夜市真盤」、「花五百吃夜市你怎麼不去吃牛排」、「台灣人有事嗎?抵制完過了就忘了呵呵」、「看起來景氣很好啊,哪裡撐不下去?」、「 2019 年了還有人去墾丁被當盤子薛」、「觀光區的東西就是特別貴,大家在不理解什麼啦?」(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