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嗆志願役廢物獲不起訴 國防部嘆:「造成社會撕裂」

▲陳沂嗆志願役是廢物,確定不起訴。(圖/翻攝臉書)
▲陳沂嗆志願役是廢物,確定不起訴。(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嗆辣網紅陳沂於去年2度在自己的臉書直播中大膽直言:「國軍大部分志願役軍人是廢物」遭國防部及4名軍人提告妨害名譽以及公然侮辱。不過檢方認為陳沂在直播中的言論,屬於對不特定人或不能推知之人所為,未構成犯罪要件,因此最終這兩個告訴均獲不起訴。國防部昨天也對判決不服發出新聞稿表示:「陳沂辱國軍對於國防事務毫無益處,實不足取。」,也稱陳沂謾罵國軍一事:「造成社會撕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陳沂曾在臉書直播中嗆:「國軍大部分志願役軍人是廢物。」(圖/翻攝臉書)

國防部昨天發表新聞稿強調無法認同陳沂謾罵國軍行為:「以偏概全且尖酸刻薄之負面用詞,足令國軍志願役官兵在精神上、心理上感受難堪與不快,客觀上,一般社會大眾對志願役官兵之觀感,顯然將有所減損,其用詞或評論角度有待商榷,造成社會撕裂,誠屬憾事。」


▲國防部昨天發表新聞稿強調無法認同陳沂謾罵國軍行為。(圖/翻攝臉書)

國防部也聲明:「國軍官兵犧牲奉獻,守護家園,需要國人共同支持。」向全國人民呼籲請多多支持國防,愛護國軍。對此,陳沂除了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國防部,幫大部分的志願役拿到地檢署認證,國家機關雙重認證,太有公信力了欸。」同時更在留言區稱讚自己:「每家拍我都很漂亮,根本無死角的美貌,難怪國防部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愛慕。」 (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