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最後身影曝光!前一天還開心拍廣告 完全無自殺徵兆

▲雪莉自殺身亡,得年25歲。(圖/翻攝IG、臉書)
▲雪莉自殺身亡,得年25歲。(圖/翻攝IG、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韓星崔雪莉(Sulli)今(14)日傍晚傳出自殺身亡,得年25歲,消息一出讓各界震驚,沒留遺書沒任何徵兆,令人百思不解,而死因有待韓國警方釐清。雪莉最後身影也被挖出,前日她還開心拍攝廣告,工作氣氛愉悅,不料今日就傳來噩耗,讓粉絲、好友無法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臉書)

昨日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曬出於京畿道水源巧遇雪莉的照片,只見雪莉專心拍攝廣告,舉手投足充滿女明星架式,紮著俐落馬尾辮子,開心對著鏡頭燦笑,與工作人員對話的表情愉悅,完全看不出任何異樣。


▲雪莉自殺前一天還在專心拍廣告。(圖/翻攝臉書)

雪莉自殺的噩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翻出雪莉去年曾在IG直播長達7分鐘,全程對著鏡頭講不到幾句話,之後開始哭,而過去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患有憂鬱症,現在看來雪莉極有可能飽受憂鬱症所苦,才選擇結束25年的年輕人生。


▲雪莉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圖/翻攝臉書)


▲雪莉去年曾在直播上突然哭泣。(圖/翻攝YouTube)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